辰曜企業 專門從事塑膠模具設計與製造,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電子產品,汽機車,家電用品,電腦週邊設備,產品結構造型設計以及各式各樣快速模具、高產能、高精密塑膠模具設計、塑膠模具射出、模具產品設計製造為主,多年來在塑膠模具業界被受肯定。長久以來我們對模具的態度始終保持著:
『追求完美的熱忱 、掌控產品的品質、準時交貨的承諾、完善的售後服務、絕對合理的價格』
它同時也是本公司經營管理的宗旨。
本公司模具工程師具有15年以上的經驗,工程部技術純熟、絕對可在短時間內極盡所能完成使客戶滿意的模具。在全球的劇變之下為應映不景氣,本公司將率先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來反映現今局面,以滿足客戶的大量需求。
辰曜企業有限公司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提供各項通訊、電腦、消費電子、3C產品、汽機車零件等高精密塑膠射品產品之製造、專業模具設計、專業模具製造、射出成型及模具出口,我們知道唯有優質的塑膠模具產品才能讓辰曜在強大的競爭之下屹立不搖。 因此在現在及未來,辰曜仍然會是您在塑膠模具產品開發環節中最好的幫手及選擇。 歡迎國內外對於塑膠模具產品有任何問題或需求的廠商,本公司將樂於提供完善的專業服務為您解答。